40歲爸爸看完也淚崩!網友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根本反向詐欺電影」

威視   

©威視

亞洲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在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超過14億日圓的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是突破120萬人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2020年7月10日全台上映!電影在日本上映時不僅兒童看完激動大哭,就連陪同的大人們都不自覺盈眶,連40多歲大叔都不禁淚流不止,因此意外獲得「給大人看的催淚神作」的封號!

©威視

此外,電影版還特別找來有好爸爸形象的井之原快彥擔任旁白配音,他溫暖且強而有力的聲調為電影注入更多活力,首次嘗試配音就是為火紅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讓他相當興奮,受訪時不僅透露自己從小也是最偏愛角落,還意外爆料V6成員們私下雖然都很隨和,但在休息室時卻經常上演「角落爭奪戰」!

©威視

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特別找來井之原快彥擔任說故事的旁白角色,身為V6成員中第一位踏入婚姻的他,與知名女星瀨戶朝香結婚13年來育有一子一女,始終以「好爸爸、好丈夫」形象深植人心。談到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井之原快彥開心地說:「身邊好多人都是角落小夥伴的粉絲,很榮幸可以擔任旁白配音的工作。」

©威視

電影中他以溫暖且強而有力的聲調激勵著角落小夥伴,有時還會加入吐槽,讓整體故事增添不少趣味,導演萬九更是對他出色表現讚不絕口:「當井之原先生剛發出第一聲,我就在內心歡呼『這中了』」除此之外,井之原也透露自己從學生時期就特別愛角落,在教室時就喜歡最邊緣的座位,「就連畢業旅行跟同學一起睡大通鋪時也是,就是喜歡找角落的位置待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