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化身「初戀女神」,九把刀作品改編【打噴嚏】確定暑假上映

傳影互動   

©傳影

  柯震東、林依晨主演電影《打噴嚏》確定將在學生放暑假第一天7月15日全台上映,讓學生放假第一刻起,就能進戲院體驗這部愛情與勵志熱血交織的故事,徹底呼應電影的「這一次為了你,我要最勇敢」精神!

©傳影

  《打噴嚏》團隊持續努力推動上映的計畫,同時不斷將電影調整到更完美,讓期待已久的觀眾能在大銀幕看到這部熱血之作:「為了觀眾,《打噴嚏》一路勇敢到底!」除了台灣首先上映,也持續努力期盼陸續在全球各大城市上映,創造能讓世界看見《打噴嚏》不倒俠的奮進精神,電影預告今天正式公布,柯震東表示,「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說得準,但只要還能站起來,就不算輸吧!」與《打噴嚏》片中男主角精神再度不謀而合。

©傳影

  同時今天也重磅推出《打噴嚏》的正式預告和海報,展現充滿熱血風格以及為愛奮不顧身的奇幻愛情電影,將成為學生們在大考解放之後最好的娛樂選擇!繼全球熱賣的青春純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之後,同名小說《打噴嚏》改編登上大銀幕,由柯孟融與戚家基共同執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