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拍片惹鬼生氣?男星嚇到雙腿發軟:我邊走邊道歉

威視   

©威視

  繼《淒厲人妻》、《這個高中沒有鬼》後,泰國再推正宗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不僅蟬聯泰國雙週票房冠軍,票房更是大破1.5億泰銖,電影將於6月5日強勢登台!

©威視

  電影找來泰國知名人氣網紅Aim Aue參與演出,他表示自己拍攝期間竟被嚇到雙腿發軟,因為拍攝地位於深山,附近又有許多公墓,劇組必須拉繩索來穿越行動,就怕誤闖墳墓,嚇的Aim Aue一路上都邊走邊道歉,甚至拍攝時還感覺到有股「神秘視線」緊盯著他,讓他感覺超不舒服。就連休息時間不小心靠坐在佛座上也被警告小心觸怒佛祖,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也讓電影增添一股詭異且陰森的氣氛。

©威視

  今年最爆笑泰國恐怖喜劇《淒厲人僧》,邀請到在泰國有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網紅Aim Aue參與演出,個性開朗直爽的他,首次大銀幕作品就被嚇得雙腳腿軟,原來是為了實際拍出電影中呈現的恐怖荒涼感,劇組安排的場景都彌漫一股陰森恐怖氛圍,甚至找到真實的偏僻寺廟、火葬場、公墓等地拍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