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挺國片!下半年台灣電影第一砲【蚵豐村】定檔6月全台戲院上映

好威映象   

©好威映象

  一場武漢肺炎疫情重創,電影產業變成電影「慘」業,不僅好萊塢大片紛紛走避,原本排定的台灣電影也深受影響。趁著疫情趨緩之際,下半年台灣電影第一砲《蚵豐村》率先定檔6月5日,希望能夠替台灣電影衝出好成績。

©好威映象

  電影公司找來了金馬御用神手剪接師林雍益操刀,替這部台味十足的電影量身打造精彩預告片,團隊覺得需要一位聲音超級有辨識度的台語男聲優,便想到了立法委員3Q哥陳柏惟。沒想到3Q哥看完預告大讚:「預告也太好看了吧!」立馬義氣相挺,錄下旁白,沒想到效果極佳,預告昨晚臉書上線,一個晚上就突破10萬人次的觸及,堪稱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電影行銷。

©好威映象

  其實3Q哥以前跟電影產業淵源頗深,曾擔任過許多知名大片的電影製片,包括《KANO》、《寒戰2》、《捉妖記》、《天降雄獅》、《華麗上班族》等20幾部作品,就連劉德華、郭富城、彭于晏等天王級的重要大作,都有他的參與。從政前最後一部參與製作的電影是叫好又叫座的台灣動畫片《幸福路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