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克萊弗林圓夢出演【決戰最前線】:終於演到這個角色!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電影【決戰最前線】為英國紀念一戰百年所拍攝的電影,改編自英國作家謝里夫(R. C. Sherriff)知名劇作,以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擔任軍官的親身經歷為基礎。卡司集結英國壯、中、青年三代演員齊聚一堂。

©天馬行空

  其中全片的核心人物,指揮官史丹霍普由2015年入選全球百大帥哥前二十名,並以【我就要你好好的】擄獲全球少女芳心的山姆克萊弗林飾演。製片表示山姆相當早便進入劇組,對於演出史丹霍普這個受困法國戰壕,因創傷後症候群而內心扭曲,卻依然得打起精神安撫其他士兵同袍,英勇地領導軍隊的英國軍官,有著高度興趣。

©天馬行空

  對此,山姆也自爆,自己在影藝學校學習演戲時,就看過本片的原作舞台劇,當時就一直有個念頭,希望自己總有一天能演出史丹霍普這個角色,如今終於如願以償!「2011年的舞台劇版本中,我曾差一點要演出這個角色,但卻還是錯過,這次終於讓我演到了,真是太榮幸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