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卸任鋼鐵人身分改當古怪獸醫!愛奇藝本週強檔鉅獻【杜立德】

世界娛樂中心   


▸ 點我直接看【杜立德】

  當全球超級巨星小勞勃道尼決定在演完漫威宇宙系列電影之後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將挑戰演出杜立德這個備受世人熱愛的獸醫和他展開的冒險旅程-並且將時空背景拉回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年代-一名全新世代的英雄和大銀幕上的冒險家就此誕生。

©Universal

  小勞勃道尼以精湛的演技和迷人的魅力,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這般充滿動作與喜感超高挑戰性角色,絕對非銀幕魅力最強的小勞勃道尼莫屬。

©Universal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醫生生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莉莉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就被迫駕駛帆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之後,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Universal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敦克爾克大行動】哈利柯萊特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金獎影帝雷米馬利克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愛情昏迷中】庫梅爾南賈尼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大黃蜂】約翰西南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瑪湯普遜配音),她也是杜立德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