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鬱鐵工扮相帥爆,柯叔元願當「行走的ATM」寵李銘順無極限

結果娛樂│HBO Asia   

©大慕影藝

  由HBO Asia、myVideo共同推出,大慕影藝製作的原創影集《做工的人》(WORKERS),上週日首播兩集即刻被PTT網友推爆,掀起熱烈討論。導演鄭芬芬以詼諧手法細膩刻畫工地文化與工人日常,歡笑背後卻藏有淡淡的哀傷。

©大慕影藝

  柯叔元在《做工的人》飾演技術一流的鐵工「阿欽」,個性內斂寡言,每天埋首工地賺錢,認真做工的模樣,被網友一致公認「柯叔元好帥」。對於噗嚨共哥哥李銘順的各式求財請願,總是照單全收,「行走的ATM」的暖男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大慕影藝

  柯叔元表示,習慣在看完劇本後,自己再創作一次角色,「阿欽」因為過往的感情缺口而不擅表達,即便寡言,但心中其實有滿滿的愛,藉由照顧哥哥一家人來感受立足自己的存在,「就像身為演員,時時刻刻要滿足很多人的需要,並且達到自己的要求,真的很孤單。」問及劇中被當做「ATM」的感受如何,柯叔元笑答:「能夠幫助家人,我很樂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