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怒甩前夫巴掌遭小三直嗆:現在只剩下一個不快樂的人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以【悲慘世界】、【神鬼戰士】等史詩級作品成名的金獎編劇威廉尼可森,第二部執導的劇情長片【海邊走走】,將鏡頭轉向自己與父母間的家族往事。找來實力派資深演員安妮特班寧和比爾奈伊飾演自己的父母,細膩帶出一對相伴近三十年,曾經深愛彼此的夫妻,面臨婚姻走到終點的真實樣貌。

©天馬行空

  片中,安妮特班寧所飾演的怨婦葛瑞絲因丈夫艾德華(比爾奈伊 飾)愛上別人打算一走了之,氣到翻桌、狠甩腥夫巴掌,並悲憤地對丈夫說:「都二十九年了,你不能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好歹再努力一下。」卻還是得到丈夫冷淡的回應:「我已經努力過了。」點出愛已逝的徒勞無功。

©天馬行空

  緊接著一場正宮不顧一切跑到丈夫與新歡小三的愛巢,正面質問小三「妳到底憑什麼?」竟得到小三理直氣壯的回答:「當時我覺得有三個不快樂的人,現在只剩下一個了。」讓正宮當場語塞,選擇黯然離開,堪稱全片最虐心橋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