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想成為他!同戲演員爭相覬覦「國寶級」美顏:好想擁有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奇幻音樂電影【說再見前的30分鐘】為導演萩原健太郎繼【東京喰種】後,最新力作。找來新生代人氣男星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雙主演,以及近期嶄露頭角的新星葉山獎之、上杉柊平、清原翔、久保田紗友青春共演。

©天馬行空

  首映會上,當一行人被主持人問到:「如果大家可以跟片中主角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一樣,和別人交換身體30分鐘,會想跟誰交換呢?」新田真劍佑率先表示:「我想變成奧運場上百米賽跑第一名的選手!在他衝過終點線那刻交換,然後接著就能驕傲地領獎、接受媒體訪問。」

©天馬行空

  然而相較新田真劍佑的熱血,在片中飾演他的樂團夥伴的演員們竟紛紛表示「最想和真劍佑交換身體」。葉山獎之羨慕地形容:「如果有真劍佑那樣美好的長相的話,我一定要在30分鐘內到涉谷四處玩耍,想必會很受歡迎!」這讓北村匠海和上杉柊平也大表認同。

©天馬行空

  而一旁的清原翔更接著露骨表示:「我也想要變成真劍佑…剛才不小心稍微摸到了真劍佑的胸部,真的超多肌肉的!變成他之後我會先試一下自己沒有舉過的槓鈴重量,然後再和獎之一樣,去涉谷風光繞一圈!」看著眾人對真劍佑的各種嚮往,讓導演也忍不住笑著讚嘆:「不虧是國寶級男神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