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演活卓一航難超越!翻拍十版【白髮魔女傳】4K修復版重映

華映   

©華映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儘管已經離開了17年,但是喜歡他的影迷們每一年都會在有關他的任何特別節日紀念他,17年來從不間斷。他過往演出的經典愛情代表作品《夜半歌聲》及《白髮魔女傳》於今年完成4K數位修復。來自武俠小說大師梁羽生的《白髮魔女傳》曾數次改拍電影或電視劇,各種大咖明星像吳奇隆、范冰冰、黃曉明等人都分別飾演過卓一航和練霓裳這角色,但似乎經典難以超越,其中最為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張國榮與林青霞版本!

©華映

  香港著名武俠小說家梁羽生「新派武俠小說」的開山鼻祖,多部名著像《萍蹤俠影錄》、《七劍下天山》、《白髮魔女傳》等等超過十部小說都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作品翻拍次數直追金庸、古龍,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白髮魔女傳》。

©華映

  相較於原著,電影版本更增添浪漫愛情故事,男女主角談情說愛驚心動魄,銀幕外看戲的觀眾更加覺得可歌可泣,一場江湖腥血下的愛情故事儘管被翻拍了10次,無論是電視劇或電影都深受影迷們的喜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