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閉嘴!彈琴】線上首映300觀眾雲端同樂

前景娛樂   

©前景

  今年全球產業在新冠肺炎衝擊的慘淡情形下,迎來國際間各式線上活動的興起與發展。而電影片商也不例外出奇招打破空間限制,為音樂紀錄片《閉嘴!彈琴》舉辦全台首次「線上直播首映會」。台灣片商聯手StreetVoice街聲、Giloo影音紀實,以及小白兔唱片,透過私人臉書社團方式,舉行限量私密線上直播電影首映會,引來超過300名樂迷與影迷一起雲端看電影!

©前景

  這次活動透過直播方式首映電影,強調不可回放、不可快轉的同步感,讓影迷體驗如在戲院同時觀影的現場氛圍。為了營造戲院觀影的「儀式感」,活動更設計線上劃位機制,讓予會觀眾兌換電子票券留念,更透過系統舉行抽獎活動,不只大放送將UberEats任選送到家,更提供價值超過千元的紀錄片影音平台試用序號,以及包辦片商未來5部發行電影的交換券大禮,讓影迷不只是看片,也能感受有別於戲院的線上互動趣味性。

©前景

  此外,電影映前更透過視訊方式舉辦座談會直播,請到知名音樂人小樹、執導過包含《我不流行二十年》等音樂紀錄片的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和成軍超過20年的獨立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一起聊電影主角「跨界鋼琴狂人」岡薩雷斯(Chilly Gonzales)的傳奇生涯,以及三位在音樂與電影界打拼的甘苦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