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華麗「電馭叛客」風格!【黑暗戰域】高科技軍武盡出超過癮!

車庫娛樂   

©車庫

  海外上映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吸金近億票房的末世科幻戰爭鉅作《黑暗戰域》(英文片名: The Blackout)將於本週五5月8日登台上映。

©車庫

  本片由《決戰夜》《異星引力》幕後堅強特效團隊打造,再現《銀翼殺手》的華麗「電馭叛客」風格,結合《第五元素》《普羅米修斯》的動作科幻元素,打造令人大呼過癮的震撼觀影體驗。

©車庫

  此外,《黑暗戰域》還找來西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成員麥可篠田(Mike Shinoda)為本片打造專屬主題曲,就是要讓觀眾在戲院裡享受最高規格的影音饗宴!台灣觀眾也在日前試片後讚道「全片毫無冷場,危機一波接一波,看得手心都濕透了」「高科技精銳兵器盡出,十分過癮!」「就像玩了一場戰爭遊戲,刺激到不行!」,紛紛給予本片正面好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