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領便當!劇情無法預測「追殺夏娃」原始角色只剩4名

愛奇藝台灣站   

<注意!本文有雷,請自行斟酌閱讀!>

©愛奇藝台灣站

  與北美同步跟播的熱門美劇《追殺夏娃》第3季本週播出第4集,再次浮現巨大危機,繼首集夏娃的好友兼同事肯尼離奇自高樓墜下爆頭身亡後,主創竟又殘忍決定在第4集末賜死另一重要角色-夏娃的分居丈夫尼科,如此一來《追殺夏娃》自第1季的原始角色只剩下4名。讓網友大嘆吃不消之餘也開玩笑建議團隊要將劇名改為《追殺夏娃身邊的人》,因為所有與夏娃有關的人似乎都在本季離奇身亡,編劇的大刀闊斧讓劇迷開始熱烈猜測下一個被賜死的受害者會是誰,劇情發展備受期待。

©愛奇藝台灣站

  茱蒂康默因《追殺夏娃》神經病女殺手一角而聲名大噪,獲得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後更是晉升為演技派女星行列,近期因飾演《夫婦的世界》原版英劇《福斯特醫生》小三呂多景而受到亞洲劇迷的廣泛關注,紛紛找出她各式作品與社群平台,有粉絲發現茱蒂康默的社群多半只發布與工作相關的貼文,抱怨她鮮少透露私下一面,茱蒂康默笑說:「我必須保護我的私生活。」

©愛奇藝台灣站

  但茱蒂把私生活保護得密不透風也帶來壞處,過度入戲的粉絲還真以為她就是冷血女殺手,茱蒂康默自曝某次一名女粉絲要求與她合照時,竟在她耳邊耳語:「你可以勒我脖子嗎?」把她嚇得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才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