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敲碗成功!京阿尼【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感動再現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粉絲們的聲音都傳達到了!由京都動畫製作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將再度回歸大銀幕,在台感動再映!

©車庫娛樂

  先前許多台灣粉絲就在網路上疾聲呼喊「想在大銀幕上再看一次《上低音號》系列作啊!」「看了三次值得一看再看!」「請一起集氣,讓它們再度上映!」「跪求!我一定會狂刷!」「無條件支持《上低音號》重新上映!」為回應粉絲們熱烈的期待,台灣片商將於5月27日(三)重映扣人心弦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讓粉絲們能透過大銀幕再度感受此系列作所帶來的感動!

©車庫娛樂

  改編自武田綾乃小說原作《吹響吧!上低音號 四部曲》,以京都動畫監製的電視動畫《吹響!上低音號》為藍本,細膩打造出此電影版系列作。《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小說作品,在2015年經京都動畫製作的電視動畫版開播後,廣受粉絲們喜愛,而陸續推出了劇場版動畫電影:2016年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2017年《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2018年《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2019年《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此系列作以更細膩的故事、動人的音樂,療癒許多觀眾的心,令許多粉絲都感動表示不論看幾次,那份感動依然都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