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偷師首席法醫專業解剖屍體,外媒警告「神經衰弱者不宜欣賞」

世界娛樂中心   

©海鵬
轟動國際獲爛番茄好評
  德國驚悚名導克利斯汀艾瓦特為好萊塢、Netflix執導多部類型片,以【顫慄異次元】(Pandorum)、【抗體】(Antibodies)、【非授權任務】(Nick: Off Duty)等片享譽國際,並曾與好萊塢巨星芮妮齊薇格合作驚悚片【第39號案件】(Case 39)。

©海鵬

  去年他為繼影集「闇」(Dark)之後,再度為Netflix推出新創影集「柏林犬」(Dogs of Berlin),敘述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警探,迫於無奈捲入柏林黑社會地盤之爭的故事,全球大受歡迎。

德國驚悚小說天王費策克(左)與德意志首席法醫仇克斯(右)©海鵬

  克利斯汀艾瓦特這部驚悚燒腦新作【抽屍剝繭】,片中冷血殘酷畫面精細呈現,驚悚程度讓人難以招架,被媒體警告「神經衰弱者不宜欣賞」。劇情除「遠端遙控分屍解剖」、「屍體傳訊息」、「綁架案追蹤」橋段設計引人入勝,更巧妙運用「孤島」、「暴風雪」元素,製造出「網內、網外」及「限時救援」分隔兩地的緊張感,令觀眾從頭到尾坐立難安、擋不住的背脊發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