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少年Pi的奇幻漂流】伊凡卡漢驚傳癌逝

世界娛樂中心   

【少年Pi的奇幻漂流】©Universal

  主演李安導演執導3D金獎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片的印度男星伊凡卡漢,驚傳今日病逝於印度孟買的某家醫院,享年53歲。

【侏羅紀世界】©Universal

  伊凡卡漢是在28日因出現感染而被緊急送往孟買當地醫院,住院之後身體狀況還是持續惡化,最終這位享譽全球的印度男星則是在今日不幸撒手人寰。卡漢的經紀人已於稍早發出正式聲明證實這個不幸消息。

【人生起跑線】©車庫

  早在2018年,卡漢就曾在推特上對外公開自己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神經內分泌腫瘤是一種內分泌系統的神經細胞病變所造成的罕見疾病。儘管發病之後卡漢大減片約專心養病,但如今還是傳出癌逝消息,也令全球許的喜愛他的粉絲震驚感傷不已。

【美味情書】©Sony Pictures

  卡漢是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印度男星之一,他的西方代表電影作品包括丹尼鮑伊的【貧民百萬富翁】、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魏斯安德森的【大吉嶺有限公司】、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以及票房賣座片【侏羅紀世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