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到脫褲子!2019年度慘賠電影排行前五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Fox, Marvel Comics

2019年度最成功電影是漫威改編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幾天適逢電影上映滿一週年,社群媒體上討論這部影史冠軍作品的聲量也再創新高。只不過,在今日傳出的2019年年度最失敗電影名單中,苦情墊底的,居然也是一部漫威改編超級英雄電影!

© Fox, Marvel Comics

根據Deadline分析報導,2019年年度慘賠第一名的電影是【X戰警:黑鳳凰】。這部由前福斯電影公司製作的總結「X戰警電影宇宙」的最終章作品,全球票房只有2.52億美金,而它的製作成本就高達2億美金,加上各種行銷宣傳的開銷,夯不啷噹這部片就讓電影公司慘賠了1.33億美金。

© Fox, Marvel Comics

而這也讓2019年的好萊塢出現前所未有的詭異現象:最成功以及最失敗的電影居然都是係出同門漫畫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不過這場豪賭也再次應驗那句老話,再怎麼好的題材與創意,都需要一個好劇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