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影帝」【抽屍剝繭】化身殺人魔,殺人計畫背後有洋蔥

海鵬   

©海鵬

  「百變影帝」拉斯艾丁格在《抽屍剝繭》(Cut Off)飾演一個變態殺人狂薩德勒,不僅綁架了名法醫保羅(莫里茲布雷多飾)的女兒漢娜,更策畫連環屍體線索,引誘法醫保羅上鉤。卻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封鎖黑爾戈蘭島,也將正在度假的漫畫家琳達(潔絲娜佛里茲鲍爾飾)捲入其中。當線索一層層被抽屍剝繭後,一場邪惡且心酸的復仇計畫也將被揭發…。

©海鵬

  拉斯艾丁格(Lars Eidinger)是德國知名的電影和舞台劇演員。1999年自恩斯特布什戲劇學院畢業之後,拉斯艾丁格開始參與邵賓那劇院的演出,至今仍是劇團的一份子,演出《哈姆雷特》長達10年。除了劇場精彩的表現之外,拉斯艾丁格在電影上最廣為人知的突破演出,是2009年參與《顛父人生》(Toni Erdmann)導演瑪倫艾德(Maren Ade)前作《完美第二對》(Everyone Else)的演出。

©海鵬

  自此之後,這位獲獎無數的演員持續在劇場、電視以及電影領域,不斷為他詮釋的角色注入深度與活力,尤其是那些複雜、並且內在衝突劇烈的角色。拉斯艾丁格先後因兩部入選坎城的電影而獲得了國際影壇的矚目,一部是2014年、與茱麗葉畢諾許連袂演出的《星光雲寂》(Clouds of Sils Maria),另一部則是阿薩亞斯執導的《私人採購》(Personal Shopper)。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