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驚悚影集「極地闇殺」,山下智久攜手「紙房子」教授極地求生

HBO Asia   

©HBO Asia

  華納媒體娛樂網(WarnerMedia Entertainment Networks)今天正式宣布與日本Hulu和The Mediapro Studio共同合作的HBO Asia全新原創影集《極地闇殺》(THE HEAD),將在6月12日(五)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HBO GO也會同步上線。

©HBO Asia

  《極地闇殺》是一部生存驚悚影集,故事設定在南極漫長而黑暗的月份裡,北極星六號國際研究站被冷冽、凜風,以及浩瀚的冰層所吞沒。來自各國的菁英科學家則負責在漫長的暗夜中維持基地的運作,但是在冬季,基地卻突然與外界斷了聯繫。《極地闇殺》全劇共6集,並以英文和丹麥語發音,霍吉多拉多(《The Pier》、《記憶偵探》)擔任導演。

©HBO Asia

  《極地闇殺》演員陣容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山下智久(《空中急診英雄》)、約翰林區(John Lynch)(《極地惡靈》)、Katharine O’Donnelly(《雙后傳》)、Alexandre Willaume(《Below the Surface》、《古墓奇兵》)、Laura Bach(《Sprinter Galore》)、Sandra Andreis(《龍紋身的女孩》)、Amelia Hoy(《追殺夏娃》)、克里斯雷利(《同盟鶼鰈》、《聖母峰》)、Richard Sammel(《惡棍特工》)、Tom Lawrence(《國王》、《王冠》),以及其他特別演出的演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