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吐槽又幹話無極限的難兄難弟回來了!【絕地戰警】全系列愛奇藝獨家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絕地戰警】全系列電影

  自【絕地戰警】上映後25年、以及續集【絕地戰警2】推出至今也過了17個年頭,許多資深影迷想必都很懷念麥克勞里和馬可斯班奈特這對搞笑難兄難弟再度回歸大銀幕,今年初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再次攜手,於【絕地戰警FOR LIFE】獻給觀眾一場最後的冒險。愛奇藝台灣站更是誠意滿滿,精彩全系列一次上線。

【絕地戰警】©Sony Pictures

  【絕地戰警】系列電影自1995年問世以來,靠著喜劇元素與兩位主角幹話無極限的超強默契,再融入暢快刺激及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成功風靡全球創下逾4.14億美元(約新台幣128億元)的傲人票房。本系列除了讓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交出大銀幕的代表作外,威爾史密斯更靠著本片躋身好萊塢一線巨星的行列。

【絕地戰警2】©Sony Pictures

  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是好萊塢90年代兩大非裔喜感男星,麥可貝找來兩人一起合作警匪動作喜劇【絕地戰警】,果然這個如意算盤沒打錯。除了兩人在片中個性相反的角色鬥嘴與劇情設定的情境喜劇路線,史密斯與勞倫斯搭配得天衣無縫的即興喜感演出,更成為本片的最大亮點。

【絕地戰警FOR LIFE】©Sony Pictures

  前兩部【絕地戰警】系列電影把之前分別領銜主演熱門影集的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介紹給全球動作喜劇片的影迷。現在,大家最喜愛的打擊犯罪搭檔再度回歸,他們和以前一樣老是愛互相吐槽講幹話和搞笑,也還是一樣危險致命,而且做什麼事都總是讓人無法預料和完全不受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