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宣布續拍「西方極樂園」第四季

HBO   

©HBO

  HBO節目部總裁Casey Bloys今日正式宣布將續拍HBO艾美獎金獎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四季。《西方極樂園》第三季目前每星期一上午9點於HBO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中,HBO GO也會同步上線。

©HBO

  Casey Bloys表示:「從西部主題公園到充滿未來感的科技大都市,我們在敘事大師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和麗莎喬伊(Lisa Joy)的帶領下,充分感受每一次的劇情轉折。我們也非常期待他們接下來還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發。」

©HBO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全新第三季共8集已於3月16日全台首播,《西方極樂園》故事描述一段關於人工智慧的黎明以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途,並由強納森諾蘭和麗莎喬伊創作,兩人同時也身兼監製。強納森諾蘭執導了第三季的第1集,而該集也在美國地區的HBO旗下所有頻道與平台共吸引了900萬人次的觀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