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屍剝繭】分屍畫面精細呈現,外媒警告:神經衰弱者不宜欣賞

海鵬   

©海鵬

  原定金馬奇幻影展「驚喜場」的分屍驚悚片《抽屍剝繭》(Cut Off),不僅未受影展喊卡影響,更如期於今天(4/14)舉行試片,吸引姚以緹、温貞菱及邱志宇等不少影人到場獵奇欣賞。

©海鵬

  該片是首度有德國法醫直接參與編劇的電影,改編自「德國史蒂芬金」費策克(Sebastian Fitze)暢銷小說〈解剖〉,並由《顫慄異次元》奇幻名導克利斯汀艾瓦特(Christian Alvart)執導。

©海鵬

  全片描述一場連環殺人案更暗藏救援線索:被肢解的女屍頭顱裡藏著紙條、舌頭被剪斷的男屍咽喉埋著照片、慘遭樁刑的屍體裡發現一組神祕號碼…而這一切,都竟是拯救法醫女兒的線索!片中劇情「屍屍入Call」,試片時大銀幕屍味及現場笑聲蓋過酒精味,讓人幾乎忘卻疫情。《抽屍剝繭》驚悚劇情獲美國爛番茄網站好評「瘋狂迷人,看片煞不住!」,上映日期也「煞不住」將於4月30日全台盛大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