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勞勃杜瓦都被換角?「被詛咒的電影」耗時20年終於上映!

車庫娛樂   

©車庫

  英國名導演泰瑞吉連耗時20年製作的《誰殺了唐吉訶德》(英文片名: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終於問世!被大眾譽為「影史上最悲慘的製作地獄」可說是「被詛咒的電影」。

©車庫

  自1998年傳出開始製作消息,在中間屢屢停止拍攝及換角,多次傳出勞勃杜瓦、強尼戴普、伊旺麥奎格等重量級男星將接演此片,消息未果。直至2016年才確定演出名單由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柏林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ard)、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亞當崔佛(Adam Driver)共同主演。2017年才正式首次拍攝,歷經天災人禍、資金斷援、演員易角,都無法停止導演泰瑞吉連拍攝《誰殺了唐吉訶德》!

©車庫

  《誰殺了唐吉訶德》為第71屆坎城影展閉幕片,以著名小說《唐吉訶德》為發想,打造一齣奇幻冒險喜劇電影。而在戲外,泰瑞吉連宛若現代唐吉訶德,即使屢屢遭挫,仍堅持電影信念。一如他所說:「聰明人早該在多年前就放棄拍攝,但有時候死腦筋的逐夢者才是最後的贏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