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不斷,【搞鬼】全劇組手機關靜音成片場潛規則

甲上   

©甲上

  繼《隱形人》在全台嚇出票房紅盤之後,由鬼才導演亞當藍道爾執導,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主演的年度懸疑驚悚電影《搞鬼》將接力於4月10日在台上映。

©甲上

  《搞鬼》故事描述小鎮上發生了離奇的男童連環失蹤案,飾演刑警的強坦尼調查此案卻陷入膠著,而他的妻子海倫杭特更發現家中開始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像是唱片自行播放、屋內出現莫名的腳步聲,房門甚至會自行關上,海倫杭特表示:「我發現拍到後來所有人都越來越害怕,如果片中的情節真實上演,我沒辦法想像會有多恐怖。」

©甲上

  到後來甚至連工作人員的手機震動聲都會嚇到人,因此還有了手機全面靜音的規定。其中一場劇組在深夜樹林中拍攝的關鍵戲碼,海倫杭特更在半夜三點頂著發高燒的病體敬業演出,她說:「因為拍攝期僅有20天,我們必須跟時間賽跑。」電影驚悚嚇人又充滿翻轉的劇情引爆外媒好評,權威媒體《The Verge》盛讚:「絕對猜不到結局!」更有影評人直讚是:「緊張又聰明,令人驚艷的大師級劇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