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程蝶衣!張國榮逝世17周年【霸王別姬】經典限定上映!

華映   

©甲上

  每年的4月1日,影視歌三棲風靡全球的一代巨星張國榮粉絲在都會用各種不同的方式紀念他,還會有大批粉絲聚集於他過世的地點-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悼念活動。2018年,他的經典大銀幕鉅作《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就曾重返大銀幕。

©甲上

  今年適逢「哥哥」張國榮逝世17周年,在熱情熱情粉絲敲碗跪求之下,《霸王別姬》片商特別選在4月1日哥哥逝世的日子,在全台威秀影城重新上映,讓粉絲能在大銀幕上再度重溫哥哥的精彩演技。

©甲上

  《霸王別姬》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國際導演陳凱歌執導,集結金獎影帝后張國榮、鞏俐、張豐毅、葛優同台飆戲,當年上映不論票房和口碑都獲得盛讚,不僅贏得華語影史迄今唯一一座金棕櫚大獎,還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電影提名,奪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英國演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外語片…等大獎殊榮,更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不朽電影」、英國權威媒體BBC評選「百大經典外語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