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伽椰子!清水崇最新懼作【犬鳴村】票房衝破13億!

車庫   

©車庫

  《咒怨》清水崇導演最新作品《犬鳴村》,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為舞臺,在日本上映一個多月仍位居票房TOP10,截至目前的票房已突破日幣13億,觀影人次破百萬,繼超越《咒怨》5億、《七夜怪談》10億的票房後,也大幅打破《咒怨2》票房11億的紀錄,成為近年票房成績最亮眼的日本恐怖電影!

©車庫

  《犬鳴村》以日本知名靈異景點作為創作背景,據說距離福岡市區不遠處的公路附近,在舊犬鳴隧道的那頭曾存在一個名叫「犬鳴村」的村落,但目前已消失在地圖中。也因為此地靈異事件頻傳,而被視為日本最凶惡的靈異景點,吸引不少大膽人士爭相前來試膽,網路上還盛傳某名開車進入隧道的男子突然大笑不已,自此被關進精神病院長達20多年的謠言。

©車庫

  清水崇導演這次以真實存在的靈異景點和都市傳說為故事主軸,他表示:「雖然我常拍恐怖電影,但對於靈異景點其實不太熟悉。曾聽過『犬鳴村』這名稱,某次被製作人問說『這個靈異景點可以拍成電影吧?』我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最後決定以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家庭之愛為基底,完成這部作品。」

©車庫

  《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在劇中飾演主角臨床心理師「森田奏」;《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坂東龍汰飾演森田奏的哥哥「森田悠真」;《三角草的春天》大谷凜香飾演森田悠真女友「明菜」;偶像團體「SUPER★DRAGON」成員古川毅,飾演左右森田奏命運的謎樣青年;《新聞記者》宮野陽名則詮釋一名神祕少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