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軍妻合唱團」真實經歷,【女聲我最美】爛番茄85%好評

采昌   

©車庫

  《一路到底:脫線舞男》(The Full Monty)奧斯卡入圍名導彼得卡坦尼歐(Peter Cattaneo),睽違12年強勢回歸,推出動人新片《女聲我最美》(Military Wives)。本片改編真人真事,將英國金榜暢銷冠軍「軍妻合唱團」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更找來英國奧斯卡得主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以及艾美獎提名雪倫霍根(Sharon Horgan)同台飆戲!

©車庫

  導演表示,希望能拍出一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希望觀眾能與片中的女性們一同大哭大笑,並受到角色鼓舞,透過這些經典歌曲重獲力量。」尤其本片憑藉動人歌聲與溫馨情節,不僅空降英國本地新片票房冠軍,「爛番茄」網站更獲得85%觀眾高度好評!

©車庫

  當一群軍人前往阿富汗駐軍,他們的妻子與愛人在漫長的等待過程當中,可以做些什麼事來排遣寂寞?《女聲我最美》兩位高級軍官的妻子「凱特」與「麗莎」,就決定組成「軍妻合唱團」,甚至打算在重要的紀念典禮上演唱。於是一群從來沒有練過歌唱,連上台都會怯場的軍妻們,得在短時間內克服心理障礙,勇敢站上大舞台,甚至還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引發全球性的響應運動。

©車庫

  這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傳達出一群「軍妻」們在面對親情、愛情、友情等多面難題時,依然保持樂觀的精神,以及無比堅韌的生命力,溫馨感動並賺人熱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