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點名!萊恩雷諾斯搞笑呼籲落實居家隔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ancityreynolds/Instagram

原本確診數遠低於歐美各國的加拿大,如今也已經陷入社區感染的人傳人高峰爆發期。在近3000個確診案例中,就有將近九成是社區感染,這也讓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道想方設法要人民乖乖待在家,而他也在推特中發起宣導活動並點名多位加拿大名人一同投入,當中就包括了「死侍」萊恩雷諾斯。

©JustinTrudeau/twitter

雷諾斯也立刻響應國家總理的呼籲,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短片呼籲大家配合政府宣導落實居家隔離,同時也貼文:「另外一則來自另外一個重要名人的重要訊息。讓我們來傳播這些文字,而不是病毒。」之後再點名包括塞斯羅根等3位名人接力#StayAtHomeSaveLives活動。

在短片中,雷諾斯先是感謝總理點名他加入這個活動,之後則是呼籲大家一定要同心協力平緩這波疫情的死亡曲線以及消滅這個病毒。同時雷諾斯也認同這種危急時期最需要的就是名人的影響力,之後還不忘來個雷式幽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