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洗腦神曲!賈斯汀回歸【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攜手全明星陣容獻唱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九度入圍葛萊美獎、曾獲奧斯卡金像獎及金球獎提名的女歌手SZA,以及十度葛萊美獎得主、四度艾美獎贏家,並且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流行樂巨星賈斯汀提姆布萊克攜手合作,推出《The Other Side》這首歌的單曲和MV。

  這首新歌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路德維希約蘭森、馬克斯馬丁、莎拉艾倫以及索拉娜羅(SZA)專門為這部電影創作的全新單曲,並且由賈斯汀和路德維希約蘭森製作。《The Other Side》是即將上映的夢工廠動畫喜劇片【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電影原聲帶推出的第一首單曲。

©Universal

  另外,第二首推薦全新單曲《Don't Slack》,由三度葛萊美獎得主安德森帕克和賈斯汀合唱,強烈感受音符的歡樂跳動。這張原聲帶專輯於今天3月13日由RCA唱片公司正式發行。

©Universal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再度回歸,和曾經榮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師/音樂製作人路德維希約蘭森共同擔任這部全新動畫片的執行音樂製作人。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也為這部電影創作並表演原創音樂,片中的原創音樂也來自這部電影豪華的配音演員陣容,其中包括當今流行樂壇最頂尖的藝人,像是流行天后凱莉克萊森、饒舌歌手安德森帕克、靈魂歌姬瑪麗布萊姬、演員兼歌手安娜坎卓克、放克音樂教父喬治柯林頓、鄉村樂歌手狄耶克斯班特利、演員兼歌手安東尼拉莫斯以及更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