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說實話很難?羅美蘭放話【政客誠實中】票房達標就參政?!

車庫   

©車庫

  政治不難,講實話而已!由「喜劇達人」羅美蘭主演的最新荒唐爆笑喜劇《政客誠實中》,故事敘述國會議員候選人朱尚淑(羅美蘭 飾),在選舉前夕突然無法說謊,而引發一連串荒唐至極的爆笑情況。

©車庫

  以諷刺逗趣的笑點受各年齡層喜愛的《政客誠實中》,在韓國2月上映的電影中,開票成績第一,目前累積票房已破韓幣125億!《政客誠實中》在韓國上映前的試映會,就獲得許多媒體及一般觀眾好評,許多觀眾紛紛表示,在煩悶的日常生活中有些說不出口的話,彷彿透過劇中羅美蘭所飾演的角色一吐為快,心情感到十分順暢,認為這是近期爆笑又療癒的最強紓壓之作!

©車庫

  有「瘋狂存在感」之稱的羅美蘭,透過《政客誠實中》詮釋演藝生涯中最搶眼的角色,以本作再展獨特的幽默演技風格!羅美蘭表示:「這次分量很多,我出現的部分大概占了98%,覺得壓力很大。而且又是喜劇片,很苦惱該如何逗笑大家。」羅美蘭透露自己帶著殺身成仁之心詮釋「朱尚淑」一角,這也是她首次如此竭盡全力投入作品中,下定決心要讓觀眾大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