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強片濟濟!徐漢強VR新作世界首映,推台灣人登月球

金馬影展   

  2020金馬奇幻影展昨日(3/10)陸續公布14部精彩強片,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去年剛以《返校》贏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改編劇本獎的徐漢強與阿根廷動畫導演馬可洛可可合作的最新VR作品《星際大騙局 之 登月計畫》的世界首映,這部作品將帶領觀眾彷彿登上月球,展開絕無僅有的VR互動體驗。


《星際大騙局 之 登月計畫》
  去年甫以首部劇情長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獎的徐漢強導演,與阿根廷動畫導演馬可洛可可合作的最新VR作品《星際大騙局 之 登月計畫》,在「阿波羅登月陰謀論」的故事背景下,換台灣人民登陸月球,揚威國際。影片讓觀眾透過VR技術扮演登陸月球的主要角色,互動破關完成任務,展開絕無僅有的觀影經驗,揭開意想不到的大結局。

  影展也特別聚焦伊朗近期在類型電影的建樹,保證一新耳目。而年年必備的「東瀛狂想」單元將帶來日本名導Sabu、武正晴的新作,還有超人氣女星廣瀨鈴飆唱死亡金屬樂;「當代奇幻」單元則從偶戲、漫畫、經典文學取經,還有推理、暴力、浪漫各式歡樂處方,等你來領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