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國會女神是她!賴雅妍爆怒高難度摔過禾浩辰

華映   

  充滿政治嘲諷和黑色幽默的《逃出立法院》由鬼才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聯手《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及編劇群,集合禾浩辰、賴雅妍、庹宗華、高慧君、王中皇、林鶴軒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一場血淋淋的暢快政治嘲諷版活屍喜劇!

  賴雅妍一掃以氣質形象,化身脾氣爆燥的前立法委員,只要一言不和便會施展摔角必殺技,面對活屍立委也毫無懼色,角色瘋狂又搶眼,賴雅妍自認很懶,平日能坐就不站,摔角的武打訓練,果然激得她潛能大爆發,成功完成電影中高難度的摔角技!

  《逃出立法院》由《紅衣小女孩》系列的監製曾瀚賢和編劇團隊簡士耕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由新銳鬼才導演王逸帆執導。上個月底公佈前導預告,風格另類又惡搞,果然成功吸引網友目光,在PTT引發強力討論,網友都對立法院加上活屍的題材感到非常新鮮又有趣,充滿好奇,也有網友覺得很貼近目前病毒肆虐全球的話題,預告一出,官方粉絲團人數也快速增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