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影帝16年後再飆戲!窪塚洋介逼出催淚父子情連自己看完都淚崩

威視   

  由《解憂雜貨店》團隊製作,集結日本兩大奧斯卡影帝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橫濱電影節影后齊藤由貴、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將太、日劇學院賞視后戶田惠梨香等金獎陣容主演,繼《小偷家族》之後,年度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今年度最溫暖人心的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是日本兩大影帝永瀨正敏及窪塚洋介繼電視劇《私家偵探濱麥克》後,睽違16年再度合作!不同於《私家偵探濱麥克》中年輕不羈的形象,這次兩人在片中以內斂而沉穩的角色性格,詮釋毫無血緣關係的繼父與繼子,卻有著超乎血緣的羈絆。

「私家偵探濱麥克」

  事隔多年再次與永瀨正敏合作,窪塚洋介開心直說:「在客串完《私家偵探濱麥克》後便再也沒見過永瀨先生了,這次再合作我們彼此都有種『在這部電影要延續當時的故事』的感覺!」兩人也依然默契十足,不僅拍攝時會互丟一些變化球給對方,甚至在沒有台詞的場景,仍透過眼神「演好演滿」,窪塚表示:「看似靜默一般的場景,卻仍與永瀨先生有很細膩的互動,真的很高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