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指數高達90%!【隱形人】登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環球影業   

©Universal

  「雖然無法看見,卻能造成傷害。」【隱形人】一片由當代恐怖大師,布倫屋製片公司創辦人傑森布倫操刀製片,找來【奪魂鋸】系列電影原創者之一雷沃納爾擔任編劇和導演,主角是艾美獎和金球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我們】、Hulu影集【使女的故事】)領銜主演,是一部描寫病態迷戀的現代驚悚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的經典怪物角色。

©Universal

  【隱形人】上周末在美國和台灣上映,美國開片首周票房以2千9百萬美元登上冠軍,爛番茄指數高達90%,影評一致讚;台灣上周四(2/27)上映,全台首周票房有1千8百萬新台幣,驚嚇好口碑持續加溫。

©Universal

  隱形人這個角色是環球影業經典怪物家族的一份子,其他成員包括了吸血鬼德古拉(【德古拉】)、狼人(【狼人】)、科學怪人(【科學怪人】)、科學怪人的新娘(【科學怪人的新娘】)以及半魚人(【黑湖妖潭】)。這些惡名昭彰的角色之所以能屹立不搖,部分原因是他們擁有永不退流行的特色,且代表了各式文化恐懼和焦慮-科學發明與情愛得失經典橋段的結合,不論什麼時代都適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