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首度跨界攜手法國兩大影后:日本拍不出來的電影!

車庫娛樂   

©車庫

  是枝裕和以《小偷家族》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之後,今年帶來最新力作《真實》(英文片名:The Truth),此部作品改編自導演是枝裕和2003年未釋出的劇本,更找來法國傳奇女星凱薩琳丹妮芙及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同台飆戲,共同創造出一場充滿張力及情緒豐沛的家庭衝突故事。

©車庫

  《真實》講述一位法國電影明星法比安(凱薩琳丹妮芙 飾),周旋在愛戴她、欣賞她的男人之間,就在要出版回憶錄之際,女兒露米(茱麗葉畢諾許 飾)帶著老公與年幼的女兒從紐約回到巴黎,想不到,母女重聚的溫馨很快就變成一觸即發的爭吵。

©車庫

  《真實》全片在法國拍攝,不僅為是枝裕和首支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更攜手法國兩大影后合作,對此他感到相當榮幸,是枝裕和說到:「我非常確定這部電影在日本拍不出來,原因是因為沒有人可以擔任丹妮芙的角色,而法國有丹妮芙所以這部片才能成功。我也不認為在美國可以選出適合的人選來飾演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