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夫妻遇雪崩婚姻「滑下坡」!【婚姻大崩壞】首支預告

探照燈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最新婚姻教戰守則諷刺喜劇《婚姻大崩壞》(DOWNHILL)囊括《家有兩個爸》喜劇天王威爾法洛和《副人之仁》喜劇天后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兩人首度大銀幕搞笑過招!本片由探照燈影業出品、《繼承人生》奧斯卡獲獎編劇搭檔奈特法松和吉姆羅許聯手編導,眾所矚目於日舞影展首映。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一對闔家共度完美假期的上流夫妻,差點被雪崩襲擊逃過一劫,多年婚姻卻面臨「滑下坡」的警報危機,賦予「災難」電影全新定義!在日前(2月27日)發布的首支中文預告中,除了令人神往的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美景,還有兩大喜劇巨星令人絕倒的爆笑演出!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是美國知名喜劇天后,從影長達超過30年,以《週末夜現場》的搞笑表演嶄露頭角,並曾演出名導伍迪艾倫的作品,令她聲名大噪的,則是播出長達九年的熱門影集《歡樂單身派對》,而後更以不敗影集《副人之仁》再攀演藝生涯巔峰、連續六年拿下艾美獎喜劇女主角,並以24度入圍暨11度獲獎,創紀錄成為史上入圍和獲獎最多的女演員,並曾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年度百大影響人物。
  她也跨足製作領域,繼大獲成功的《副人之仁》後,《婚姻大崩壞》是她首部自製自演的劇情長片,與曾經合作過《無須多言》的探照燈影業再度合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