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守護犬】全新動態捕捉技術重現文學經典《野性的呼喚》

二十世紀影業   

  作家傑克倫敦1903年傑作《野性的呼喚》被譽為「被最多人閱讀的美國小說」,多年來亦是好萊塢最愛改編的動物冒險故事,每隔二、三十年就被好萊塢搬上大銀幕,而最新改編版本【極地守護犬】以最新技術動態捕捉特效,重現全球知名靈犬巴克冒險神采。

  除找來曾參與【阿凡達】特效的格倫德里(Glenn Derry)所創辦Technoprops特效工作室,採用最先進超擬真視覺效果動畫技術,更找來在好萊塢以動作捕捉表演知名的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憑藉他在【復仇者聯盟】第三集及第四集、【猩球崛起】、【金剛:骷髏島】豐富經驗,擔綱靈犬巴克的專任動態捕捉動作演員,細膩入微表現動物的真實感和內在情感。

  【星際大戰 系列】、【法櫃奇兵 系列】巨星哈里遜福特詮釋巴克的主人桑頓一角。其他演出卡司尚包括【美女與野獸】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星際異攻隊】凱倫吉蘭(Karen Gillan)、【逃出絕命鎮】布萊德利惠特福德(Bradley Whitford)、【侏羅紀世界】歐馬希(Omar Sy)。導演則是【阿拉丁】、【馴龍高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

  【極地守護犬】劇情描述靈犬巴克原本生活在充滿陽光的加州,沒想到卻意外被拐賣到寒冷偏遠、盛產黃金的北方阿拉斯加,巴克輾轉成為雪橇犬,流落在不同主人之間,在這淘金熱時期,等著它的不是安逸的生活,巴克必須呼喚起深藏內心的野性,來面對嚴峻的生存考驗,而最終牠將回歸最原始的自己,並成為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