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橋】首映鬼王鬼后集結高分貝尖叫,挑戰「最驚聲尖叫首映典禮」

傳影互動   

©傳影互動

  年度話題超夯鬼片《女鬼橋》,因為一個校園撞鬼直播事件引發媒體與觀眾的高度討論,在電影中巧妙安排的驚悚恐怖情節,試片也獲得許多影評與觀眾的熱烈反應,大讚「用創意打造校園靈異的貼身恐怖!」

©傳影互動

  《女鬼橋》25日晚間舉辦首映會,片中所有演員林哲熹、嚴正嵐、孟耿如、詹宛儒、張寗、葛丞、謝毅宏及導演奚岳隆全員出席共襄盛舉,大家除了熱烈討論去年鬼門開時拍片心得之外,所有演員更展開「尖叫分貝大考驗」,每個人都使出不同招式喊出令現場所有人都震耳欲聾尖叫聲,卯足全勁挑戰「鬼后鬼王」寶座,最後由孟耿如以129.9高分貝奪冠!

©傳影互動

  導演奚岳隆表示希望有機會繼續打造“女鬼橋宇宙 ”,孟耿如則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嘗試演出被嚇的角色,然後再嚇人,尤其最想和嚴正嵐對戲,「他的娃娃臉嚇了會讓人很有成就感!」林哲熹首映將第一次看片,也高呼從來沒這麼緊張,很怕在戲院裡嚇到叫出聲音,他還不改搞笑本性說 「 如果叫出來我就要說我是嚴正嵐!」 在片中有精湛演出的張寗,更是大秀讓全場驚豔siri聲音示範,讓全場再度體驗電影中最有感的siri嚇人橋段,又驚又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