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最駭人、最黑暗作品!【禁入墳場】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禁入墳場】Pet Sematary(2019)
演員:傑森克拉克
播出時間:2/29(21:00) HBO
  克雷德一家從波士頓搬到緬因州郊區後,發現新家旁的森林深處隱藏著一處古老的墳地。當悲劇發生時,悲痛欲絕的父親受到墓地邪靈的驅使,展開一連串危險行動,召喚出一個力量強大的惡靈,並導致可怕的結果。

【電流大戰】The Current War
演員: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播出時間:3/1(21:00), 3/4(21:00), 3/7(16:40) FOX MOVIES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點亮電燈,驚艷世界,並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受雇於他的特斯拉設計了交流電力系統,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供電市場的巨大利益衝突、勾心鬥角的商業算計,這場激烈的電流爭霸戰注定改變世界。

【完美搭檔】
演員:申河均、李光洙
播出時間:3/1(21:00) 東森電影台
  兩個沒有血緣關係卻各有殘疾的男子,一個頭腦聰明卻肢體障礙,一個四肢發達卻智能障礙,兩人因為相互扶持20年之久,進而培養出如家人般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