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摩斯驚豔撐【隱形人】導演:說服不了觀眾整部就毀了!

環球影業   

©Universal

  「雖然無法看見,卻能造成傷害。」【隱形人】一片由當代恐怖大師,布倫屋製片公司創辦人傑森布倫操刀製片,找來【奪魂鋸】系列電影原創者之一雷沃納爾擔任編劇和導演,主角是艾美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我們】、Hulu影集【使女的故事】)領銜主演,是一部描寫病態迷戀的現代驚悚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的經典怪物角色。

©Universal

  編導雷沃納爾在兩屆金球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身上看到了他的女主角,她在【廣告狂人】裡的演出為該劇帶來殘酷的寫實感,當然目前在【使女的故事】裡所飾演的奧芙雷德一角也是如此。「她是這部電影裡唯一的焦點,必須說服觀眾融入片中高度緊張的情境和另類的現實,」雷沃納爾表示。「如果這個角色說服不了觀眾,整部片就毀了,我相信她能夠詮釋那樣的失序與崩解,並賦予角色完整性。伊莉莎白嚴格監督整部片的真實感,如果她覺得某個場景不夠真實或有點虛假,她會提出抗議,我們因此合作無間。」

©Universal

  伊莉莎白摩斯和雷沃納爾聯手打造了這部片與女主角所呈現的樣貌。「伊莉莎白會鞭策我不斷檢視對話和劇本,」雷沃納爾說到。「我則鞭策她要更加粗暴,拍攝過程中,她得做一堆超悲慘的事情。」包括在冷死人的大冬天半夜三點鐘進行拍攝,雨水機下著大雨,伊莉莎白摩斯全身濕透,其他人則穿著厚外套躲在棚子裡。「我們會鞭策彼此,」雷沃納爾表示。「在這方面我們真的是好夥伴。開麥拉一喊下去,伊莉莎白立馬角色上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