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局更加危險!【神之一手:鬼手篇】在韓蟬聯6天票房冠軍

車庫娛樂   

©車庫

  由韓國性格男星權相佑主演的犯罪動作片《神之一手:鬼手篇》,之前在韓上映後蟬聯6天票房冠軍,賣破184億,累積觀影人數達215萬7437名!《神之一手:鬼手篇》故事敘述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還失去了最敬重多師父許日道(金成均 飾),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車庫

  權相佑揮別近期以《妙探事務所》等作給人的搞笑形象,透過《神之一手:鬼手篇》再度展現精彩的動作戲,而在劇中大方露出的「六塊肌」也再度成為話題,這次他為戲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不斷練習並鍛鍊身材,竟讓身體的體脂肪率只剩9%!對此權相佑表示:「平常就有在運動,所以身體不會覺得太痛苦,但調節飲食的部分就很煎熬了。拍攝期間,甚至還有一、兩天左右無法進食,覺得那時候最辛苦了。」

©車庫

  另外,《老千:獨眼傑克》金希沅、《宅配男逃亡曲》金成均、《驅魔使者》禹棹奐等實力派演員也一同參演,觀眾們都對劇中痛快的動作場面,和鬥智的對弈戲讚不絕口,紛紛表示這是近年最令人熱血沸騰的犯罪動作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