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強力反撲!愛奇藝好劇推薦「重生律師」,爛番茄91高分肯定

世界娛樂中心   

©愛奇藝台灣站
▸點我直接看影集「重生律師」

  最近與美國同步上線,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的美劇「重生律師」,是由饒舌歌手五角擔任監製,題材取自於真人真事,由艾薩克萊特的故事作為靈感發想,漢克斯坦伯格執導,男星尼古拉斯平諾克領銜主演。

©愛奇藝台灣站

  故事描述一位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男子,平白無故遭到莫須有的販毒罪名栽贓,因此被重判無期徒刑。人生看似無望的他,不放棄一絲能重返妻兒懷抱的機會,發現了司法體系可能得用顯微鏡才能看到的漏洞,發憤苦讀並獲得高人相助,成功取得了律師執照。

©愛奇藝台灣站

  雖然人生出現轉機,但仍舊背負犯人、毒梟臭名的他,屢屢在尋求翻身之際都難免被人硬踩幾腳。一開始,他只能透過替獄中兄弟平反冤屈,不過光是想申請調閱證據都會遇到比山高的阻礙,更不用說外界是用多麼鄙視的眼光來看他笑話。既然正道路不給走,已經沒有退路的他便靠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拚勁,想辦法另創一條岔路,才能與敵人正面對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