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13天票房冠軍!【南山的部長們】眾演技派飆戲超過癮

車庫娛樂   

©車庫

  揭露朴槿惠總統父親朴正熙遭暗殺之內幕的《南山的部長們》,由南韓影帝李炳憲、《北風》李星民、《哭聲》郭到元、《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李熙峻主演,本作自1月22日在韓上映後,蟬聯13天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已破403億,觀影人次已達464萬4641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2月12日)!

©車庫

  《南山的部長們》故事敘述在總統暗殺事件的40天前,前中央情報部部長朴勈革(郭到元 飾),在美國舉行聽證會,向全世界揭開韓國政權的真實狀況而引起風波。為了阻止朴勈革後續的行動,中央情報部部長金規泙(李炳憲 飾)與警衛室室長(李熙峻 飾)爭相採取行動,總統身邊的忠誠勢力和反對勢力之間一觸即發。《南山的部長們》將以這起暗殺事件,刻劃出與這起事件有關的人物們,複雜糾結的勢力關係和其心境變化。

©車庫

  以《萬惡新世界》撼動韓國影壇的禹民鎬導演表示:「在構寫《南山的部長們》劇本時,就很希望能和這幾位演員合作,很幸運地成真了,能和優秀的演員們合作令我感到十分榮幸。」李炳憲這次透過《南山的部長們》,首度與李星民、郭到元(網譯:郭度沅)、李熙峻合作,他表示:「這次親眼看到其他位演員的演技,感到十分驚訝,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演員們存在。之前就看過他們的作品,也是他們的影迷,但當我和他們實際對戲後,他們的演技好到令我背脊發涼!一直充滿著緊張感,甚至還有點興奮,應該是因為能和演技好的演員們一起對戲的關係,是十分奇妙的經驗,總令人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