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最新駭客任務在這拍?德國經典片廠的誕生竟是為了挽回女友!

車庫娛樂   

©車庫

  日前,有網友直擊「基哥」基努李維現身於德國的波茲坦巴貝斯柏格片廠(Studio Babelsberg),謠傳是因為最新的駭客任務將在此拍攝!即將於情人節當日上映的浪漫愛情電影《尋愛夢工廠》就是以發生在巴貝斯柏格片廠的真實事件改編。

©車庫

  由《布達佩斯大飯店》《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製片團隊打造,故事講述一位胸懷大志的臨時演員艾米爾與法國女舞蹈家米露陷入愛河,不料當時德國柏林圍牆興建,兩人硬生生被拆散,始終對米露念念不忘的艾米爾,為了再次與米露重逢,異想天開的決定要打造一部「低成本」的社會主義電影,卻意外造成軒然大波,在追愛之際還要隱藏真實身分的艾米爾最終能抱得美人歸嗎?

©車庫

  《尋愛夢工廠》不僅在德國獲得好評,更代表德國榮獲美國2020年曼徹斯特電影節(Manchester Film Festival)開幕片殊榮,而在台灣首波試片也得到許多好評「拍出了鐵幕下難得一見的青春浪漫,很適合情人節觀賞!」「專屬德國民族特有的幽默浪漫與想像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