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台灣站帶你踏上一場超萌的冒險旅程!【壞壞萌雪怪】正式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點我直接看【壞壞萌雪怪】

  由夢工廠動畫與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壞壞萌雪怪】是首部女性主導,並以女性主角為中心的動畫電影。編導為【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2】吉兒克爾頓,配音卡司找來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女星汪可盈、影集「莉芙與小曼」登舍諾吉特雷納、影集「菜鳥新移民」蔡丞恩、「美國恐怖故事」、【瞞天過海:八面玲瓏】莎拉寶森…等人。

©Universal

  對汪可盈而言,小宜這個角色與她本身的生活存在意想不到的呼應。「我的經紀人打電話來說夢工廠要拍這部電影,角色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女生,跟奶奶住在一起,」這位女演員說到。「我十幾歲時也是跟奶奶一起住,心想:『好妙的巧合。』當我進一步詳談,了解到小宜這個人,以及她有多麼意志堅定,我對她的旅程產生了深刻的共鳴,它與我的人生經驗是如此相似。會議結束後我說:『如果我沒參與這部電影,那我就太愧對這份工作了,這角色根本就是我自己。』巧合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