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深陷【鳴鳥不飛】魅力不排斥演BL:可能會換個名字來演

采昌   

©采昌

  轟動腐女族群,由「BL漫畫界天后」Kou Yoneda所著的人氣BL漫畫《鳴鳥不飛》,終於將以電影《鳴鳥不飛:烏雲密布》登上大銀幕,並在2月27日(週四)於全台虐心上映。

©采昌

  宛如BL版《極惡非道》的《鳴鳥不飛》,故事講述變態黑道二當家,同時也是被虐狂0號受的「矢代」,愛上對他忠心耿耿,卻因為某個原因而無法接受他的愛的健壯保鑣1號攻「百目鬼」,兩人虐心不已的虐戀故事。漫畫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並榮獲日本腐女子網站年度排名第1名、講談社FRaU第3屆漫畫大獎、BL指標性網站「chil-chil」的第5屆及第7屆「BL Award」漫畫部門類冠軍,更年年登上「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

©采昌

  漫畫近日推出第六集,更一舉問鼎第11屆「BL Award 2020」大賞「最佳系列」、「最佳攻」、「最佳受」三項大獎,無疑是不可撼動的本格派BL作品!這回推出電影版《鳴鳥不飛:烏雲密布》,交由人氣動畫《Yuri!!! on ICE》製作公司「MAPPA」的子公司「GRIZZLY」擔綱製作,將以超越以往BL動畫的超高品質,將原作的世界觀透過大銀幕完美呈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