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好期待!尼可拉斯凱吉新片將飾演尼可拉斯凱吉!

世界娛樂中心   

  獅門影業日前宣布,電影【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確定由影星尼可拉斯凱吉主演,電影預計2021年3月19日於北美上映。

©Getty Images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一片中,尼可拉斯凱吉將飾演一位叫做尼可拉斯凱吉的演員。片中的凱吉一心想參演金獎大導昆汀塔倫提諾的新片,但昔日輝煌已不復存在,連女兒也疏遠了自己。負債累累的凱吉為了還債,不得不出席一場墨西哥億萬富翁的生日派對,以換取一百萬美金的出場費。

©Getty Images

  然而在派對中,CIA告知凱吉其實富翁是位墨西哥大毒梟,甚至綁架了一位墨西哥總統候選人的女兒,凱吉進而被招募並協助提供美國政府情報。

【曼蒂】

  電影【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不僅影射現實中的凱吉本身,據說電影中也會有向凱吉經典電影作品致敬橋段。
  該電影由湯姆高爾米坎(【約會進行時】)執導、凱文埃特擔任製片,電影劇本則由兩人共同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