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曾是「蜘蛛人」湯姆霍蘭的緋聞女主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PS.   

via people.com

身為首位加盟MCU的「蜘蛛人」,湯姆霍蘭不僅深受MCU粉絲喜愛,他主演的SONY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系列,更是一部賣過一部。不過如果你以為行程滿檔的霍蘭沒空談情說愛,那可能得再想一想了。
儘管從來沒正式對外承認過任何一段戀情,但霍蘭在ELLE的專訪中就曾坦言自己絕對是個需要戀愛關係的人,並且還說了:「我不是那種談速食戀情的人,那不是我的生活方式」。而底下三位美眉就曾與小蜘蛛傳過緋聞:

1艾兒隆瑟琳頓

mage Source: Getty / David M. Benett

雖然霍蘭從來沒正式承認過這段戀情,但據報他與這位青梅竹馬曾經談戀愛談了很長一段時間。時間回到2015年、SONY首度對外公布霍蘭是下一任「蜘蛛人」之際。

celebs.infoseemedia.com

當新聞一發佈,艾兒隆瑟琳頓就在推特上貼文宣示主權:「不能更驕傲了的女朋友…湯姆霍蘭,我愛妳。#蜘蛛人之吻」另外,霍蘭也曾在受訪中談到自己曾嘗試模仿【蜘蛛人】中的蜘蛛人之吻。這樣的證據算夠明確了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