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三部MCU影集預告的幾個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Disney/Marvel Comics

迪士尼選在美國超級盃的黃金廣告檔,首度曝光即將陸續於旗下Disney+影音串流頻道首播的3部MCU迷你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幻視」以及「洛基」-的畫面。除了令粉絲驚喜的全新畫面,這支預告其實也有幾個粉絲們不能錯過的亮點。

1洛基戲服藏玄機

©Disney/Marvel Comics

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洛基」影集,在這支30秒預告中只出現短短幾秒,讓許多「洛基」粉絲狂喊不公平,不過其實這短短幾秒就已經透露了全劇一個戲劇細節了。
在疑似獄服的左前胸上,大大印了「TVA」3個大寫的英文字母,這3個英文字母極有可能是「時間變異局」(Time Variance Authority)的縮寫。至於這個機構又是何方神聖?答案則是監控時間旅行者的特殊單位。同時,被這個單位逮捕的洛基顯然是相當不高興,在預告中他就狠嗆對方自己將會燒毀這個地方!

2這支預告的重點在「汪達幻視」

©Disney/Marvel Comics

首先是伊莉莎白歐森在預告中秀出了她在漫畫中的經典妝扮。不過有趣的是,在影集中歐森的打扮雖然是明顯向漫畫角色致敬,但這套戲服看起來卻比較像是整套性感內衣的搞笑喜感概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