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瘋狂逃亡累到爆,大澤隆夫自嘲「不是阿湯哥」: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去

采昌   

©采昌

  集結日本豪華卡司,共同演繹人工智能失控危機的年度科幻話題鉅片《全境失控》,1/3在日本346個大銀幕同步上映。導演入江悠日前率領大澤隆夫、賀來賢人、岩田剛典、廣瀬愛麗絲等主要演員,共同出席位在東京戲院內的首映見面會。

©采昌

  由《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製作團隊打造的年度科幻力作《全境失控》,自2018年12月下旬開拍,總共拍攝約莫兩個多月時間。由男主角大澤隆夫飾演人工智能開發者,卻因為自己的發明突然失控,開始自行決定人類生死與否,因此被警方列為是造成這場混亂的恐怖份子,讓他展開壯闊刺激的殊死逃亡。

©采昌

  雖然本片時空聚焦10年之後的日本,不過導演入江悠並不仰賴CG特效,反而在拍攝場景與手法上務求真實。不僅將剛完成沒多久的名古屋笹島演奏廳地下道全面封鎖,更在大阪進行拍攝時,選用實際存在的巨型地下道,甚至出動近百位工作人員協助拍攝,可說是日本電影難得一見的高質感拍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